南靖二实小举行建校15周年暨庆元旦文艺汇演

zz.fjsen.com  2015-01-01 09:44:37  章富 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日讯(通讯员 子华 彩华 小凡 德新 文/图 本网记者 章富 怡丹)2014年12月30日下午,南靖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建校15周年暨庆元旦《红领巾飘起来》文艺汇演。

下午2时40分,文艺汇演在律动十足的兔子舞中拉开了序幕。整个文艺汇演精彩纷呈,有歌伴舞《我仰望五星红旗》,有闽南童谣《提篮捡泥鳅》,有社团展示《翰墨筝缘》《快乐大课间》,还有快板舞《实验二小顶呱呱》,充分展现二小在这15年来素质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二小全体师生的精神面貌。掌声与笑声在这里汇聚,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扬,让我们“凝聚正能量,力圆中国梦”。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