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味”再次飘香榕城 展销与订货会今日举行

zz.fjsen.com  2015-01-31 09:37:56  苏奕斌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味”再次飘香榕城 展销与订货会今日举行

汇聚2000多种地道名优产品

记者获悉,漳州味(福州)展销与订货会今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近200家漳州知名企业的2000多种名优产品,将让榕城飘满地道“漳州味”。

1月30日,副市长王毅群前往展馆,了解布展情况。市领导表示,通过展销会推介名优特色产品,已成为企业拓宽市场、进一步发展壮大的重要渠道。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宣传和沟通工作,打响漳州地方特色品牌,并创造条件让企业与经销商进行有效对接,促成一批商业合作和签订一批供销订单。要不断总结办展实效,及时发现整改不足,为成功举办下一次展会打下基础。要分析各地市场、产品的互补性,在办展中寻找资源互补、经济合作的新路子,实现共赢。要改进商业交易模式,在电子商务平台等新领域寻求突破,为发展注入新动力。

据悉,此次是漳州市继2013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之后,再次在福州举办的一场大规模“漳州味”展销与订货会。(记者 苏奕斌)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味 榕城 展销 订货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