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芗剧团《保婴记》将于5月份赴台巡演

zz.fjsen.com  2015-03-20 09:32:54  郑来珍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戏剧专家助力 《保婴记》精益求精

 

3月18日,国家一级演员冯玉萍(中)在排练厅指导芗剧团演员。

近日,全国人大代表、辽宁省文联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冯玉萍,参加完全国两会后,应邀从北京直接奔赴漳州市芗剧团,指导《保婴记》排演。

冯玉萍3月15日到漳,与《保婴记》主创人员携手共同进行再度创作。

《保婴记》排演现场,冯玉萍从动作、神情、人物情感表达等方面与演员深入交流,并加以细致指导,甚至起身多次示范,与演员共同排演。

冯玉萍告诉记者,她与漳州市芗剧团颇有缘分,尤其《保婴记》这出戏更是难得的精品,“好听、好看,表现人间大爱,非常打动人”,她非常喜欢,“这部戏很了不起”,目前该剧又即将赴台演出,希望自己能够为《保婴记》表演的提升献出一分力量。谈到《保婴记》时,冯玉萍情不自禁地多次竖起大拇指“点赞”。

冯玉萍,评剧“花派传人”、著名评剧表演艺术家,是中国戏剧界第七位“三度梅”大奖得主,更是中国评剧史上第一位获得“三度梅”殊荣的艺术家。(记者 郑来珍 文 张伟斌 图)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市 芗剧团 《保婴记》 赴台巡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