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将建茶叶精深加工服务平台

zz.fjsen.com  2015-03-21 09:49:14  李珂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李珂)近日,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我省将在漳州市科技开发服务中心建设省茶叶精深加工产业技术公共服务平台。

据介绍,该平台将整合我国最大的速溶茶生产企业和最大的茶叶与茶食品生产企业的研发力量,对茶产业中的工业用茶加工、茶叶提取分离、茶叶清洁化生产、优良风味茶食品开发、茶制品中农残检测与降解技术等关键与共性问题,开展联合攻关与协同创新,并推广应用,建立茶叶深加工示范基地,带动我省工业用茶、速溶茶、茶浓缩液、茶食品、茶饮料、茶有效成分单体、茶叶保健品的内销和出口。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