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新闻一周回顾(3月15日—3月22日)

zz.fjsen.com  2015-03-23 01:15: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漳州将努力率先建成 全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

3月17日,漳州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由全国人大代表、漳州市副市长赵静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漳州市委书记陈家东主持会议,并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漳州将进一步加大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力度,努力率先建成全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详情)

2、因人事变动 漳州市政府领导成员工作分工有所调整

3月20日,漳州市政府公布了分工调整信息。根据分工,檀云坤市长领导市政府全面工作,而常务副市长梁伟新负责市政府常务工作,市长外出时,主持市政府工作。今年,赵静副市长完成挂职工作回到漳州,分管文教卫体工作,张翼腾副市长分工也相应有所调整。(详情)

3、漳州今年将投资20亿元用于教育领域重点项目建设

今年,漳州市计划投资20.89亿元用于教育重点项目的建设。3月18日,漳州市召开2015年教育工作会议,总结去年教育工作并对今年教育工作进行部署。(详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