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行政审批事项调整 漳州精简了近四成

zz.fjsen.com  2015-03-23 08:27:07  赖雅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市级行政审批事项 漳州精简了近四成

东南网3月2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通讯员 吴海映)昨日,导报记者获悉,漳州市再次研究确定新一轮取消、下放和调整市级行政审批事项,共清理涉及行政审批事项118项、公共服务事项137项。

其中,清理后,市级行政审批事项取消4项(部分取消3项)、下放53项(部分下放18项)、转移7项、承接11项,仅保留70项,精简率36.4%;市级公共服务事项取消1项、下放36项(部分下放17项)、转移5项、承接7项,仅保留117项,精简率17.5%。

据悉,此轮清理结果将以市政府和市审改领导小组名义下发,并向社会公布。保留市级行政审批事项实行动态管理,对未纳入目录清单范围的一律不得实施,不定期滚动清理,不间断取消、下放,做到应少尽少、应减尽减,确保清单之外无审批。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市级 行政审批事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