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2孩母亲煮汤不料1岁儿被烫伤 丈夫嗜赌买药难

zz.fjsen.com  2015-04-03 08:45:59  陈青松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痛心:

母亲在外忙碌 1岁儿房内被烫伤

林女士是芗城区石亭镇人,大女儿7岁,儿子小萱今年才1岁,刚学会走路,扶着桌椅,小家伙走得还挺利索。

因为丈夫嗜赌,家里的房子在前年就卖掉了,现在一家人借住在亲戚家,十来平方米的平房里。

这两天,大女儿扁桃体发炎,高烧不退,林女士急得不得了,她寻得一个土方,大肠煮绿豆,听说很降火,她想做给孩子吃吃看。

4月1日下午1点多,林女士在平房门前做大肠煮绿豆,小萱一个人在屋里玩耍。突然,林女士听到了一声响动,随后就传来儿子凄厉的哭声。林女士冲进屋里,看到的一幕让她几近崩溃,放在桌上烧水的电热水壶被打翻在地,小萱的脸上、上身、大腿多处被开水烫红。

“我吓死了,不知道怎么办?”慌乱间,林女士将儿子的衣服脱掉,这一脱不得了,衣服粘着儿子被烫伤的皮肤,都带了下来,“都怪我,不该让孩子一个人在屋里!”林女士泣不成声。

烦心:

属于中度烫伤 药费难倒一家人

小萱被送往解放军第175医院救治。

1日晚上11时许,在175医院烧伤整形科,小萱已经睡熟,来查看病情的护士说,小萱很勇敢,来治疗时,就在给伤口缠绷带时哭过,其他时候都很配合,很安静。“这个小孩确实比较厉害!”烧伤整形科主任蔡少甫也称赞小萱。

蔡医生介绍,小萱虽然烫伤面积不大,是10%,但孩子皮肤嫩,伤口都比较深,属于中度烫伤。烫伤部位主要集中在左脸、左上肢、右大腿,要治愈少则一两万元,多则三四万元,“这还是恢复较好的情况下”。

对于动辄上万的医药费,林女士一筹莫展,“我家里就婆婆在外打零工赚钱,老公成天在外面晃荡,很少回家,我又有病,没工作,这医药费可怎么办啊?”现在小萱住院的费用还是找亲戚借的,接下来小萱的治疗费用该怎么筹集呢?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州 煮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