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奶奶遗体在草丛中被发现 警方未透露具体死因

zz.fjsen.com  2015-04-10 08:15:27  黄颖 白志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沈奶奶 孙女为找你撞伤了”追踪 沈奶奶找到了 遗憾已经过世

东南网4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颖 白志强 文/图)沈奶奶4月5日下午出门看病后走失,家人找寻4天。昨日,沈奶奶终于被找到了,可是非常遗憾,已经过世。法医鉴定,死亡时间最多两天,但警方并未透露具体死因。

 

阿婆的遗体在路旁草丛中被发现

4月5日下午3点45分,沈奶奶走出芗城区大同家园,去诊所看病,但中途走失。小吴和家人朋友们连续找了4天4夜。开始2天,还不断有沈奶奶在哪里出现的消息,但他们苦寻无果,最后2天就再也没有消息了。连续大雨,让小吴和家人十分担心,倍感煎熬,害怕生病的老人被雨淋,没穿暖。

昨日下午4点13分,小吴在微博上发出最后一条寻人信息,祈祷奶奶平安。10分钟后,他们接到电话称,在漳州城市职业学院附近发现一具遗体,疑似沈奶奶。小吴和家人赶去,遗憾发现真是沈奶奶,衣服就是走失那天穿的。

海都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现沈奶奶遗体的地方较为偏僻,位于漳州城市职业学院附近的一条小路。昨日下午,有人经过这里时,在路旁的草丛中发现了沈奶奶的遗体,然后报警。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沈奶奶遗体 草丛 警方 死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