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东立交桥将整体拆除 2个匝道已成为5类危桥

zz.fjsen.com  2015-05-14 08:58:08  林晓琪 沈华铃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东立交桥“病”得不轻》追踪

漳州东立交桥将整体拆除

拆改为平交路口,腾出的空间建成城中市民花园

桥墩移位,让人触目惊心

桥梁移位

桥底渗水

伸缩缝扩大

 

东南网5月1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沈华铃 张伟华 文/图)漳州东立交桥E匝道封闭的消息公布后,一石激起千层浪,其“病”况去留牵动了漳州人的心。昨日,导报记者再次实地走访漳州东立交桥,发现多处桥墩和桥梁已经明显错位,有的桥墩位移将近20厘米,还有多个匝道发生横向平移,最大平移量达21厘米。

作为该桥病害处理专家组成员,福州大学教授吴庆雄感慨,从没见过存在如此多病害的立交桥。

昨晚,导报记者获悉,漳州市政府昨日下午组织专家及相关部门到现场调研,并召开会议。会议决定,漳州东立交桥将实施整体拆除,将立交桥拆改为平交路口,腾出的空间建成城中市民花园。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东立交桥 整体拆除 2个匝道 5类危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