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医院门诊楼1楼电梯 病人隔三差五丢了救命钱

zz.fjsen.com  2015-05-14 09:29:57  陈青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泉州3小偷 专偷漳州医院

东南网5月1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青松) “我要报警,我在市医院门诊楼的电梯,被人扒窃了!”

昨天上午7时许,漳州市医院门诊楼1楼,再次有病人家属报警,称在搭乘电梯时,遭人扒窃,5000元救命钱不翼而飞。

3月份以来,市医院门诊楼1楼电梯,隔三差五就发生扒窃案件。经过漳州东铺头派出所民警大量摸排侦查,确定这是一个扒窃团伙作案,成员3人,隔一段时间就从泉州坐车,流窜到漳州市医院作案,一旦得手,马上撤离,“作案时间都很早,差不多清晨6点左右到漳州。”

5月12日上午,这伙人刚到漳州,就落入警方的视线。“没必要去现场,我们就在路面拦截嫌疑人”,在接到报警后,小查和同事决定,直接在嫌疑人途经的路面布控,现场拦截。

7时30分许,钟法路与新华西路岔口,嫌疑人驾乘车辆出现了。小查和同事们立即驱车上前,将嫌疑车辆逼停,车上3名男子当场被擒获。

经查,泉州丰泽人蔡某进、蔡某正、蔡某群,前科累累,多次来漳州市医院电梯内,扒窃病人家属随身携带的财物。因涉嫌盗窃,蔡某进等三人昨日被芗城警方刑拘。

“不少病人家属被盗后,并没有报警”,小查呼吁,如果在市医院门诊大楼1楼电梯口,有曾被盗而未报警的市民,请及时到派出所报案。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市医院门诊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