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信网友到来漳州不料陷传销逃不走 却因打架获救

zz.fjsen.com  2015-05-14 09:31:40  黄小英 王雨岚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轻信网友来到漳州,不料被骗身陷传销。河南小伙不甘心,怒打授课“老师”被群众发现并报警获救。目前,颜某文等6人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芗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前日,芗城公安分局石亭派出所民警在芗城区洋均吴市药监局旁一出租房端掉一传销窝点。经查,河南小伙小王原本在上海打工。今年3月,小王在网上认识了女网友“阿红”,两人聊得火热。“阿红”说她在漳州,和朋友有一个200多万元的水利工程项目要做,邀请小王过来相助,有高薪回报。5月1日,小王就来到漳州,在外面吃了顿饭,便被“阿红”带进传销组织。之后,小王采取割腕自杀等方式欲逃跑未果。前天,传销组织里的“老师”大讲发财梦,小王听不下去了就冲上去揍“老师”,后被群众发现报警。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黄小英 实习生 王雨岚 通讯员 郑乐和)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轻信 漳州 陷传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