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你表白了吗?漳州190对新人扎堆登记结婚

zz.fjsen.com  2015-05-21 08:19:18  赖雅红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520,新人扎堆登记结婚

 

东南网5月2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张伟华 通讯员 张伟东 文/图)520,你表白了吗?昨日是5月20日,不少情侣特意选择当日登记结婚。

昨天上午,漳州市芗城区婚姻登记处迎来甜蜜高潮,办证大厅特别热闹,前来登记结婚的人扎堆,工作人员忙着为一对对新人办理登记手续。“终于轮到我们了!”接近中午12点,等候一上午的夏小姐和胡先生松了一口气,开心地将手中已填好的表格递给工作人员。“我们两人都在深圳工作,为了520登记,特地从深圳赶回来。”胡先生说,他和夏小姐爱情长跑7年,今天不仅是520,农历也是个好日子,真是喜上加喜。

芗城区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说,早上6点多就有新人来排队,上午前来登记的人特别多;登记处的工作人员全部放弃了午休时间,加班加点为新人们办理结婚登记。

据了解,截至17时30分,全市共有190对新人登记结婚,其中芗城区151对,龙文区39对,比平时的登记量多了10倍。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520 表白 漳州 新人 结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