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事业单位考生收到卖答案短信 记者暗访当考生

zz.fjsen.com  2015-05-22 08:47:57  梁政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以考生身份与客服的部分聊天记录

记 者

你们是怎么搞的,要交多少钱包过?

客服

具体先核实我们机构是否给你的手机号,发过信息,要是没有给你发信息或不是考生,我们不便透露,请你理解。把收到我们信息你的手机号码发来。

客服

×××,是你吗?

记 者

是的

客服

我们是提供本次考试100%的原题和90%的正确答案。

记 者

你是漳州的吗,省出的题你们题目是怎么来的

客服

我不是漳州人,我们的机构办公地点在漳州。我们是与内部合作

记 者

哪里的内部啊,我怎相信你们

客服

我们能承诺的是,我们提供的题目及答案,和你当天考试的一样就可以了,你自己不熟记,或在考试当中舞弊,违规,违纪,其他你本人造成的原因,我们不申请退款,余款考试结束付清。

记 者

你确定你们的题目可靠?那要交多少钱

客服

原题原答案,是机构与内部得到的,考题百分之百准确,操作多年未出现失误。

两种付款方式:第一种一次性付清总金额是3600 第二种总金额是4800付款50%的定金。

记 者

哪个内部?具体是什么部门的

客服

内部人员在派送答案的时候,同时我们也会给你会员卡,方便以后参加别的考试用,会员卡上有我们机构具体办公地址 及固定联系方式,请你放心好了。

这我们不方便透露,毕竟我们这是灰色行业。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事业单位 考生 卖答案 短信 记者 暗访 考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