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假冒游医兜售自制“灵药” 男子终被送进班房

zz.fjsen.com  2015-05-25 08:17:03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查获假药

东南网漳州5月25日讯(通讯员 陈奕 文/图 见习记者 钱静雯)近日,华安县公安局民警在华安县高安镇走访群众时发现,有一名黄姓男子涉嫌在向群众销售假药,民警随即对黄某某进行盘查询问。通过搜查发现,黄某的小车上存放着疑似假药一批,空心胶囊一批,民警当即将黄某某带回县公安局进行进一步侦查。

经民警审讯,黄某某并非医生,也未学过医学知识,却自制了“TAC新一代抗毒消炎活血药丹”。黄某某带着自己所谓的“特效灵药”游走于较偏远的农村地区,四处向村民销售自制的假药,从中非法牟利。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因涉嫌生产、销售假药罪被华安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民警表示,许多所谓的秘方和“特效药”,制造环境极不规范,生产人员也没有相应的资质,药方的搭配、剂量的掌握十分混乱,这种假药吃了后将对群众的健康安全产生严重的危害。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切勿轻信所谓的秘方、“灵药”,生病时还是应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接受治疗。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游医 自制 灵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