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会见韩国青年代表团

zz.fjsen.com  2015-06-08 08:54:40  李润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市领导会见韩国青年代表团

6月7日,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林文耀在漳州宾馆会见来漳进行交流访问的韩国青年代表团一行。

会见中,市领导对韩国青年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漳州的概况和发展前景,希望韩国青年朋友在漳期间多走一走,多看一看,多体验漳州民俗风情、茶文化以及中国书法,多与漳州的青年朋友聊一聊,拉近距离,结成朋友。

韩国青年代表团团长朴明锡感谢漳州的热情款待。他表示,漳州山水美丽,城市繁华,人民热情好客,令他们感到非常亲切。希望两地青年能够增进了解,在更多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

据悉,在漳期间,韩国青年将前往青少年活动中心、闽台族谱对接馆、闽南文化生态走廊、华安二宜楼、闽南师大、漳浦天福茶博院、林语堂文化园等地参访交流。(记者 李润 通讯员 胡锦山)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领导 韩国 代表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