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万科城·2015万科三好品牌发布会完满落幕

zz.fjsen.com  2015-06-14 13:41: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3日晚上,漳州万科城营销中心,漳州万科2015三好品牌发布会完美谢幕,能够容纳近千人的会场里人头攒动、座无虚席,伴随着漳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和他们的作品,万科三好品牌发布会在漳州首届粉丝狂欢季的高潮,拉开序幕。

厦门万科行政总监余立言先行登场,通过生动风趣的语言,与在场的来宾分享万科与漳州共同成长的640天的点滴故事,向现场来宾传递万科特有的品牌理念。万科城,万科体系中唯一以品牌命名的产品线,始终与城市共成长。万科城带给漳州的改变并非大破大立,而是以更加务实的方式为看似过时的老生活,赋予新的生命和城市面貌。去三年的漳州万科城创造了“一座城改变一座城市”的造城传奇。而如今,“赞美生命共筑城市”代表三了万科品牌内涵的变革与延展。余先生表示,2015年的漳州万科城将再次给漳州带来升级服务。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万科城 2015万科三好 品牌发布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