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万科城·2015万科三好品牌发布会完满落幕

zz.fjsen.com  2015-06-14 13:41: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3日晚上,漳州万科城营销中心,漳州万科2015三好品牌发布会完美谢幕,能够容纳近千人的会场里人头攒动、座无虚席,伴随着漳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和他们的作品,万科三好品牌发布会在漳州首届粉丝狂欢季的高潮,拉开序幕。

厦门万科行政总监余立言先行登场,通过生动风趣的语言,与在场的来宾分享万科与漳州共同成长的640天的点滴故事,向现场来宾传递万科特有的品牌理念。万科城,万科体系中唯一以品牌命名的产品线,始终与城市共成长。万科城带给漳州的改变并非大破大立,而是以更加务实的方式为看似过时的老生活,赋予新的生命和城市面貌。去三年的漳州万科城创造了“一座城改变一座城市”的造城传奇。而如今,“赞美生命共筑城市”代表三了万科品牌内涵的变革与延展。余先生表示,2015年的漳州万科城将再次给漳州带来升级服务。

通过三好住宅的三段纪录视频,厦门万科产品总监贾凌的亲自登台阐述,他的解读让来宾们感知到了漳州万科在三好住宅体系打造过程中一如传统手工艺匠人们对民间手工艺的坚持与用心。这是一个质朴的人居理想,却也是一个值得尊敬的企业对城市最深沉的抱负,在座准备已久的掌声,此刻已是如雷贯耳。

然而掌声不只属于贾凌先生,更属于两个可爱的孩子,他们两个万科城最小的业主之一,而在这个历史性的时刻,他们是两颗希望之中,联手启动“万科三好”在漳州的落地。至此,万科三好,正式幸会漳州。

万科三好住宅,重新定义社区生活标准。

万科三好由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三部分组成,是万科对理想社区的全面表达。它阐释了万科致力于好房子的设计与营造、好服务的提供与维护、好社区的倡导与坚持。万科认为,好的产品承载了家庭的梦想,连接人们之间的情感。万科三好,既是产品价值体系,更是人居哲学,它以产品还原人居的真实意义,将之从物理属性升华到了价值层面。

 

好房子/以质量、健康和性能为核心的归宿

万科一如既往地将高质量的产品作为对客户的责任和承诺。我们坚持每天向前一小步,成就三年质量梦,计划通过2013年至 2015年三年的努力,全力推动万科工程质量持续提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和更优服务感受。

 

小面积大功能,尽力减少每一寸空间浪费

·公摊变小,通过简化建筑结构给公摊减肥,你会发现实得空间比起面积更让人嫉妒

·收纳出色,万科的收纳系统无处不在,强大的收纳系统更多150%容量

·动线流程,符合人体工学的操作动线与家具尺寸,减轻家务负担

一步到位,增加房子生命周期

·小至89㎡满足三代同堂

·装修细节适合不同年龄

·功能空间从容适应家庭变化

尊重当地气候,科学、高标准的通风采光

·减少人工照明,通过日照、地形测算建筑的布局,楼栋间互不遮挡

·房子自己会呼吸,有效促进夏冬天关窗的空气循环

·更多心思防止噪音,万科的降噪设计涉及从社区到建筑结构的方方面面

工业化品质、毫米级精度、高性价比基础装修

·2014年万科实测实量评估指数92.32%

·使用装修房客户验房指引表辅助客户验房

·截至2014年,万科产品第三方评估成绩为73.78%

好社区/倡导健康丰盛生活

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我们深入推广“安心、参与、共生、信任”幸福社区模型,发动每一位居民积极参与社区和谐发展。将单向服务转变为双向共建,成就智慧的、有强烈幸福感的社区生活。

 

安心社区,为业主生活360°周到考虑

诸多先进的社区安全系统,让生活充满踏实的安全感。

全封闭安防社区/周到的安全标识系统/人车分流设计/社区夜灯系统

便捷社区,丰盛的社区新都心

在万科里,我们正在为您创造超过100种热爱生活的方式,这是全新一代的万科社区商业,你也可以把它看做一个社区里的微型社会生态链,在这里小到生鲜、药店,大到社区学校、百货中心,万科正在为您编织一张覆盖生活方方面面的网络。

活力社区,让四季运动皆舒适

科学的社区设计,采用风光定位系统找到夏日荫凉、冬天又能晒到太阳的场地,按不同的年龄段人群的运动需求设计社区活动场所,包括健康步道、儿童游乐区、长者活动区,甚至还有宠物乐园。

邻里社区,一个友爱的社区圈子

为了能让业主在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中更好的找到“组织”,万科社区引入了“圈子”概念,根据不同业主的兴趣爱好成立社团,鼓励业主通过万科社区的平台发展个人爱好。

好服务/您是我们永远的伙伴

万科将客户视为自身永远的伙伴。我们秉持尊重客户和理解客户的服务原则,向客户提供超越期望的产品和服务,与客户建立长期的情感连接纽带,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更美好的生活体验和更大的综合价值。

销售案场服务,懂你说的,懂你没说的

万科独特“6+2”管理体系,规范了从购房、签约、工地开放、交付、维保等一系列流程,通过“阳光宣言”主动告知客户项目红线内外不利因素、物业及客户关系中心介绍、车位详细信息等。从选房阶段的透明信息公示,到施工过程的严格把关、交付省心服务,再到装修入住后的房屋监管和售后服务,万科向您提供令人安心的服务。

贴心物业,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

万科向您提供高度集约化的房屋管理服务,包括一手代办、租售业务等服务,盘活空置房屋、商铺和车位资产,为您提升资产价值;也涵盖电话预约家政、维修、家具团购及“拎包入住”等活动。

动心物业,移动互联网平台的物业整合服务

万科顺应移动互联网化的发展趋势创新客服方式,为客户提供便捷而优质的服务体验。为此我们独立开发了专业的业主APP“住这儿”,这一个便捷的基础物业服务平台;我们和设计了社区一卡通,这是针对万科业主的实名制卡片,它集成了在社区小额消费、停车场、门禁等功能,更适用于社区特约商家、幸福驿站等。

万科里,提供最后一公里的社区生活解决方案

万科通过对社区商业以及市场的全面研究,得出了万科里的“9+N”业态包含了便利店、生鲜、银行、餐饮、美发、药店等,可以说种类繁多,配套齐全,业主再也不用为日常生活所需要的东西而烦恼。除此之外,万科里的商业成熟很快,在万科交房第一年业主就将拥有最基本的9大业态,而传统的小区底商在这个时候通常是什么没有,有的只是业主的投诉;我们交房第二年除了9大业态以外,还将会根据万科各个社区的特点增加母婴、烟酒、茶叶等不同需求的生活业态,而传统小区交房第二年可能还只有中介,五金店,和一些杂货铺;交房第三年我们就将培养出自己特有的社区文化,而传统的小区这时可能才刚刚出现我们交房第一年所拥有的业态。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万科城 2015万科三好 品牌发布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