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35岁男子到养生馆按摩 口吐白沫昏迷4天未醒

zz.fjsen.com  2015-06-17 08:32:07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技师:第二次抽搐时立即报警

15日下午,导报记者前往了解。养生馆门口,黄志坤的车仍然停在那里。

养生馆的副主任李然说,事发时,黄志坤还没有接受技师的服务,“我们的技师进入房间后,就发现了他有抽搐的症状”。

李然说,他接到技师的反映后,立即赶到包厢,“技师掐了人中后,他好了些。我问他要不要送他去医院,他说不用,只是有点累,已经叫朋友过来接他了”。

黄志坤当时点的技师姓赵。赵小姐称,黄志坤是她的老客户,她进入包厢后,发现黄志坤仰面躺着,双拳紧握,而且口角还有些泡沫,“当时我就赶紧给他掐人中,症状得到缓解”。“十几分钟后,黄志坤突然说,他好像又要发作了。”赵小姐说,黄志坤的话刚说完,就全身抽搐,“我赶紧通知副主任并让他们报警”。

随后,黄志坤被李然背到楼下,送往附近的中医院抢救。

养生馆:如果有责任,不会推脱

李然说,事发后,警方也赶到了现场。“目前警方还在调查,如果真是我们的责任,不会推脱。”李然说,如果需要赔偿,也会根据法律程序进行。

世新养生馆真的是提供养生按摩吗?李然说,他们只是做些保健按摩,而且这些技师都是通过培训,持证上岗的。

不过,技师赵小姐称,她的职业资格证仍在广西,“我是去年从桂林世新养生馆调过来的,所以证件都还在那边”。

15日晚,导报记者赶到漳州市医院,但没见到黄志坤的主治医师。黄志坤的妹妹和妹夫仍守在重症监护室门口。妹妹黄燕明说,医生告诉她,她哥哥的治愈率非常低,“我哥哥和嫂子已经离婚,他还有个6岁的女儿,万一有个三长两短的,真不知道怎么办”。

对此,福建信海律师事务所林敏辉律师说,当事人昏迷不醒是否与养生馆有直接关系,需要进行司法鉴定。鉴定结果如果系养生馆提供的服务所致,那么养生馆将负全部责任;如果与其自身身体有一定联系,那么养生馆需承担部分责任。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养生馆 按摩 口吐白沫 昏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