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举行民企对接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漳州10个项目签约

zz.fjsen.com  2015-06-20 11:43:27  苏雄锋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我省举行民企对接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漳州10个项目签约

 6月18日,第五届民营企业产业项目洽谈会民企对接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福州举行,我市10个民企产业项目上台签约。副市长王毅群参加签约活动。

我市签约项目主要为生物产业、新能源、新材料、食品等领域的大项目、好项目。如总投资60亿元的林业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将落户漳浦,主要建设木材加工、贸易、物流等为一体的现代林业产业基地,建成后可容纳木材加工企业上百家,达产产值预计可达100亿元,预计年税收3亿元以上。旗滨集团则继续“加码”东山,投资10亿元建设绿色节能玻璃深加工项目。

据悉,2011-2015年,全市共对接民企项目647个,计划总投资5020.08亿元,其中制造业530个,计划总投资2967亿元;服务业项目117个,计划总投资2053亿元。(记者 苏雄锋)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第五届民营企业产业项目洽谈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