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钱谈好木板切好 漳州店主就纳闷买主咋不见了

zz.fjsen.com  2015-06-21 09:54:45  黄一红 杨清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价钱谈好木板切好 买主不见了漳州一木材店求助本报寻找买主:“人与人之间最起码的信任呢?”

东南网6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一红 杨清竹 通讯员 叶灿强)小朱在漳州市区一家木材店上班,18日下午2点左右,来了一位客人说要买木板,价钱谈好了,木板也按客人的要求切好了,就在要付钱的时候,客人说没带钱,要去银行取。可小朱等到下班,还等不来这位客人,小朱很苦恼,担心要自己承担这笔费用,虽然45元也不多,但人和人之间最起码的信任没了。

昨天,海都记者通过小朱提供的客人车牌号,联系上车主,一位女士称,当事人在厦门,会尽快到店里付款取木板。

小朱所在的木材店,位于漳州市区商业城附近。18日下午2点左右,一位开小车的男子走进木材店,说要买一片板,还说要按照他要求的尺寸帮忙切成小块。小朱答应了,谈定价钱为45元后,小朱便开工,把一块一米二乘两米四的木板切了。

小朱清晰地记得,男子大约30岁,一米七以上的个头,挺瘦的。木板切好后,男子在一旁没说话,迟疑了一会儿,才起身说没带钱,要去取。看他开着一部小车,小朱心想不会有问题,就让他走了,只是多留了个心眼,把小车车牌和型号记住了。

可小朱一直等到晚上7点多,都下班了,还不见男子回来,小朱觉得不妙。小朱说,木板与其他商品不同,切了会影响二次销售,自己也是打工的,最后还得自己来承担损失。45元虽然不是很多钱,可人与人之间最起码的信任就这样被破坏了。

根据小朱提供的男子当天开的小车信息,昨日下午,海都记者辗转找到了车主,是一位女士。这位女士称,当天确实有一男子开车去买木板了。

就在付钱时发现钱不够,征得木材店同意后,才转身开车去取钱。可当他再次返回木材店时,店已经关门了,他只好离开,第二天又有急事去了厦门,直到昨天(20日)还没回来。不过,这位女士转达称,当事人会尽快安排时间,到木材店去买回自己原先定下的木材。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价钱 木板 店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