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东立交桥或下月开拆 改为平交路口

zz.fjsen.com  2015-06-22 09:31:10  林晓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立交桥 或下月开拆

东南网6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漳州东立交桥已经封闭多日,给周边小区带来很多不便,却迟迟未动工拆除,到底何时动工呢?”昨日,家住龙文区锦绣一方的李女士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反映,她希望能赶紧动工,尽快方便周边小区出行。

昨日,导报记者将此情况反映到漳州市有关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交通公路部门已将立交桥拆除工作列为近期的重中之重,拆除的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因桥梁拆除属于特种行业,其施工方案需要严密的设计计算和详细的安全论证。为确保安全,前期工作各环节都必须按程序进行,细致到位,做到万无一失。“目前,立交桥拆除方案还未最终确定,不过,目前相关的市直部门正在齐心协力完成各项前期工作,立交桥拆除工程有望于7月开始施工,总工期为两个月。”有关部门负责人说。

今年5月13日,漳州市政府决定,对漳州东立交桥实施整体拆除,改为平交路口,腾出的空间建成城中市民花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东立交桥 开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