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中山公园附近 60岁阿婆急寻失踪9天的哥哥

zz.fjsen.com  2015-06-30 09:46:07  陈青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 陈青松)“我哥哥走失9天了,如果有好心人看到他,请一定联系我们,必有重谢!”昨天上午,漳州市区中山公园附近,60岁的沈阿婆冒着大太阳,逢人就问有没有看到她哥哥。沈阿婆的哥哥沈和平,今年63岁,6月20日端午节那天在家附近走失,患有痴呆症。

 

沈阿婆介绍,哥哥和家人住在市区胜利东路立交桥边上的鑫荣小区过渡房,20日下午5点多,哥哥出门到立交桥边上溜达,就再也没有回来。“立交桥附近找遍了,没找到人。”

事后有熟人说,在中山公园见过沈和平,家人立即过来寻找,还是没找到。“我报过好几次警了,但是都没有消息。”沈阿婆还曾到市救助站、精神病院查询,也没有哥哥的下落。“现在最怕他出了意外,没有人知道。”

沈和平出走时,身穿黑柳条线半筒裤,赤膊,光头,肚子稍大。沈阿婆说:“我哥哥平时不怎么说话,没有攻击性的。”以前他也走失过一次,但第二天就自己回来了,那一次他自己走了24个小时才回来,到家就累瘫了。可这一次,沈和平离家已经9天了,阿婆都急坏了。

联系人:

沈阿婆13559683903;

沈加禾15159693524;

杨罔市05966337537。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中山公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