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19家泳池水质体检报告昨出炉 3家水质不合格

zz.fjsen.com  2015-07-17 09:20:33  林深圳 白志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芗城19家泳池水质体检报告昨出炉的数据显示,3家泳池水质不合格;芗城卫生监督所责令整改

东南网7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深圳 白志强 文/图)热爆的三伏天里,泳池是解暑的好去处。那么问题来了,凉快归凉快,令人担忧的更有泳池水质。

钱隆首府小区泳池,游泳人多

泳池水质好不好,体检单说了算。

昨天,漳州芗城区19家营业性泳池水质的“体检”报告出炉。体检结果,想必是小伙伴们最为关心的。详情,就在下文的“体检报告”中。

【基本信息】

体检对象:芗城区19家营业性泳池水质检测,含细菌总数、大肠菌群、游离性余氯、尿素四个项目。

体检时间:2015年6月29日~7月8日

体检单位:芗城区卫生监督所

体检结果:泳池卫生状况总体较好,3家小区内泳池出现余氯偏低的情况,其余16家泳池检测项目全部达标。

处理建议:昨天,芗城区卫生监督所食品与公共场所科长钟惠英表示,泳池内出现余氯偏低的情况,可能与含氯消毒剂投放不当有关,已责令相关泳池在5天内整改完。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芗城 泳池水质 体检报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