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大巴车司机边加油边抽烟 吓坏车上乘客

zz.fjsen.com  2015-08-05 09:08:04  方锦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方锦燕)昨日中午,一辆从漳州东山开往漳州客运中心站的大巴车,停在东山铜陵镇一非正规加油站加油,谁知,大巴司机竟一边加油一边抽烟,这可吓坏了车上的乘客,忙发帖求管理。

昨天,海都记者了解到,这部车牌号为闽EY3121的大巴,是东山长兴运输有限公司的长途运输客车,该公司已着手调查落实该情况,将对驾驶员做出处罚并通报批评。

昨日中午12:02,网友@菲菲肥兔在新浪微博上吐槽:“太可怕了,东山到漳州市区的大巴司机一边吸烟一边加油,麻烦管一下,我真的怕爆炸。”

海都记者随即联系上了该网友。据该网友介绍,昨日上午11:55,一辆车牌号为闽EY3121的大巴车从东山车站出发,途经铜陵车站往漳州市区方向的加油站时,停车并通过一辆小油罐车加柴油。在加油时,大巴司机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根烟,并点燃抽了起来。

“没有在正规加油站加油,还一边吸烟一边加油,真的太可怕了,麻烦曝光,这要是一不小心真的会发生重大事件。”网友@菲菲肥兔认为,在加油时不能抽烟,这是基本常识,作为司机更不应该犯这种低级错误。

@菲菲肥兔发出吐槽后,网友们纷纷发言。网友@漳州颖川看戏人说:“置乘客生命不管,目无安全二字,必须严惩。”

海都记者了解到,车牌号为闽EY3121的大巴车,属东山长兴运输有限公司的车辆。该公司负责人陈章猛介绍,经了解,驾驶该大巴车的驾驶员姓康,是从其他客车运输公司借调过来的驾驶员,经调查核实,这名驾驶员确实有通过路旁加油车加油,但这一点是经过允许的。

“为了行车需求及便利,在东山铜陵车站附近确实有增设了一辆小油车,填充了柴油,用来给行车途中需要补给的车辆加油,这一点并无违法或者违规,请乘客可以安心。”陈章猛说,但是,在一边加油时,一边抽烟,这样的行为违反了规定,公司将对驾驶员进行罚款200元,并通报批评、教育。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大巴车司机 加油 抽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