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新闻一周回顾(8月10日-8月16日)社会

zz.fjnet.cn  2015-08-16 08:43: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老赖”晒上公共显示屏 漳州15886人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8月10日,漳州市中级法院在市区主要商业集中区公共显示大屏滚动播放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附上身份户籍照片,将执行老赖全方位“暴晒”在公众视野。

   据悉,这是漳州法院在主流媒体、微信微博、镇村一级党政务公开栏公布失信名单之后的又一举措。(详情)

   2、漳州开元寺效果图已出炉 有望明年“重现”

   8月12日上午,11件漳州开元寺遗址出土的石构件从漳州市政府大院运往龙文区石刻博物馆。至此,保存在龙文区石刻博物馆内的漳州开元寺遗存石构件,已达到21件。(详情)

  3、云霄两少年:玩转机器人 玩成全国冠军

    刚刚落幕的第十五届全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云霄一中代表队何晓东、张洁浩攻克难关,击败了全国33支代表队“高手”脱颖而出,斩获此次大赛综合技能项目高中组冠军。至此,福建省首个全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冠军“诞生”了。 (详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漳州新闻一周回顾(8月10日-8月16日)社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