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检验检疫局积极开展“质量月”活动

zz.fjsen.com  2015-09-10 15:34:38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0日讯(通讯员 冯开歌 本网记者 陈志远)日前,漳州检验检疫局制定了“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五大主要内容:分别是深入开展质量宣传活动,质量提升活动,质量整治活动,质量服务活动,群众性质量活动等。共安排17项具体活动,把“质量月”活动引向深入。

今年“质量月”活动的主题是“迈向质量时代,建设质量强国”。该局将围绕质量提升、质量宣传、质量整治、群众性质量活动和夯实质量基础等重点内容,积极开展“质量月”活动。

同时,在局本部报检大厅电子宣传栏滚动播放“质量月”活动口号,充分发挥检务窗口直接面向社会公众的优势,认真做好窗口服务工作,主动向企业介绍2015年“质量月”活动的主题、内容和目的;并在各外派机构驻地电子屏幕播放相关宣传标语,营造“质量月”氛围,使活动开展富有成效。

    据悉,“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国家质量工作行政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联合国家相关部门并发动广大企业和全社会积极参与,以多种形式于每年9月份组织开展的为期一个月并旨在提高全民族质量意识和质量水平的全国范围内的质量专题活动。2014年主题为:推动“三个转变”,建设质量强国。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检验检疫局 “质量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