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茶叶制品首次出口俄罗斯

zz.fjsen.com  2015-09-10 15:24:30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0日讯(通讯员 颜文卿 本网记者 陈志远)日前,由大闽食品(漳州)有限公司生产加工的一批货值1480美元的红/绿茶粉,经漳州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后,装船运往俄罗斯,这是漳州地区茶叶制品首次出口该国家。

漳州检验检疫局充分发挥政策、信息、技术优势,采取多项措施帮助漳州茶叶制品顺利出口俄罗斯。

一方面加强对俄罗斯政策法规和技术标准的收集整理并及时告知企业,积极引导企业开拓俄罗斯新市场;另一方面帮助企业做好原辅料把关验收、加工过程管控、产品出厂检验等关键环节的卫生安全控制,指导企业按照进口国(俄罗斯)技术标准要求进行生产;此外,还通过简化申报验放流程,推行原产地签证制度改革和出口食品模式改革,进一步加快通关速度,保障出口产品通关顺畅。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茶叶制品  出口 俄罗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