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个多月多起摩托车被盗 全程监控嫌疑人被捕

zz.fjsen.com  2015-10-10 13:53:29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人撬锁 二人望风

盗窃得手 嫌疑人推车逃离现场

东南网漳州10月10日讯(通讯员 郑乐和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监控探头下屡屡作案,连续在芗城区伙同他人盗窃电动车、摩托车多起,民警多方调取监控排查,最终寻得盗车嫌疑人落脚点。10月8日,邓某(男,40岁,江西人)在漳州芝山镇金峰村内被抓获,目前,其因涉嫌盗窃罪被芗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8月28日,芗城公安分局南坑派出所接报:在辖区东岳新村20幢楼下发生一起电动车被盗案件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勘查,并调取视频监控,发现嫌疑人的盗车过程,并通过进一步研判寻找嫌疑人逃窜路线。

在随后的一个多月间,南坑所辖区东岳、凯撒王朝一带陆续发生多起摩托车、电动车被盗案件,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民警发现多起案件均为同一盗窃团伙所为,于是对这些案件进行串并,结合大量视频监控排查,最终锁定该盗车团伙可能的落脚点:芗城区芝山镇金峰村内。

10月8日下午,南坑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展开行动,分头对嫌疑人可能落脚点进行排查时,抓获正欲外出作案的盗车嫌疑人邓某,同时缴获作案摩托车一部及液压钳等作案工具。

经审讯,邓某对其于2015年5月至今伙同他人在芗城区盗窃多起电动车、摩托车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邓某已被刑事拘留,余2名盗车同伙正在进一步抓捕中。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摩托车 监控 嫌疑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