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品收购站突发大火 漳州两地消防官兵成功扑救

zz.fjsen.com  2015-10-15 09:51:01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5日讯(通讯员 漳消宣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10月13日上午11时50分许,漳州龙海市白水镇西风村一废品收购站仓库突然起火,火势较大。

龙海大队官兵先期到达现场,此时废品站内大火熊熊,阵阵热浪迎面扑来,滚滚浓烟冲破彩钢顶棚直冲云天。经现场侦察发现起火废品站旁存放着大量氧气瓶,大火借着风力正不断向其逼近,如不及时控制火势,一旦氧气瓶发生爆炸,后果将不堪设想。

 

 

 

了解情况后,官兵们立即展开灭火战斗,双干线出四把水枪对明火进行打压,控制火势防止蔓延。其余官兵迅速组织人员将受威胁的氧气瓶运送至安全地带,并拉起警戒带疏散围观群众。随后,增援力量开发区大队到场后,出两把水枪从侧面对火势进行打压冷却。经过2个多小时的联合作战,明火被成功扑灭。随后,消防官兵协调调来一部挖掘机,将燃烧后的废品堆垛逐步翻开,出水进行冷却,在确保消灭所有隐患后,官兵们才撤离现场归队。

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废品收购站 大火 消防官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