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最“古锥”?漳州23对双胞胎微信评选活动如火如荼

zz.fjsen.com  2015-10-15 08:00:51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5日讯(见习记者 蒲怡丹 文)双胞胎是与众不同天生一对,快乐时有人一起分享,忧伤时有人一同分担。令人羡慕又招人喜欢,不论走到哪里,都是引人注目的焦点。近日,由“看漳州”微信公众平台发起的漳州最“古锥”双胞胎微信投票评选活动火热进行。截止今日已有23对双胞胎参与报名。

 

 

参赛照片

参赛照片风格迥异

参与评选的23对双胞胎,小到刚出生几个月,大到十几岁。提交参赛照片各具特色,有美丽动人的艺术照,有俏皮可爱的生活照。

家族投票刷屏朋友圈

“从没有参加过投票方式的活动,我想大家应该也不是为了那些奖品,而是为了名列。”其中一参赛者妈妈陈女士说,以后要是有亲子活动,也一定会参加。

双胞胎妈妈陈女士告诉记者,投票启动的当晚,他们家族发动了所有亲朋好友为宝宝投票,朋友圈都被投票链接及各种拉票话语刷屏。不少家长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大家认识自己的宝宝,与大家一起分享他们的默契和可爱。

目前,投票评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网友可在“看漳州”微信公众号为心目中的“古锥”双胞胎投上一票。投票截止10月19日晚,得票前三名的双胞胎宝贝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奖品和赞助商小浣熊提供的婴童洗护产品/套装。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双胞胎 微信评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