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漳泉人才交流会10底在漳州市举办

zz.fjsen.com  2015-10-16 09:13:53  陈岩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厦漳泉人才交流会本月底在漳州举办

时间:10月31日9:00-14:00 地点:闽南师范大学弦歌广场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第五届厦漳泉人才交流大会本月底将在闽南师范大学举办。本次大会由厦漳泉三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是推进厦漳泉大都市区同城化人才协作的重要举措。

交流大会为公益性质,向厦漳泉三市各类招聘单位及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大中专毕业生免费开放,将为三地人才政策宣传咨询、招聘单位和各类人才的双向交流、就业意向签署提供平台。大会相关信息发布在漳州人事人才网(www.zzhr.com)、厦门人才网(www.xmrc.com.cn)、泉州人才市场网(www.qzrcsc.com)。漳州用人单位可通过电子邮件或在市人才交流中心市场部办理展位预订,厦门和泉州的参会用人单位直接联系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或泉州市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预订展位。(记者 陈岩)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厦漳泉 人才交流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