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青运 庆重阳 我市万名老年人健身操跳起来

zz.fjsen.com  2015-10-20 17:03:24  徐镜正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19日,漳州市举行万名老年人喜迎青运会有氧行进操活动。活动主会场在漳州体育场,11个县(市、区)设立分会场,同时举办活动。参加活动的老年人有12000多人。市领导沈金水、吴景辉、兰万安、柯志宏和漳州市老领导、历届老体协领导参加活动。

该活动由青运会漳州赛区执委会、市体育总会、市委老干部局、市老体协主办,活动以“青运会与全民健身同行”“当好东道主,喜迎青运会”为主题。主会场的3000多名老年人展示了有氧行进健身操、大鼓凉伞、腰鼓、太极拳、柔力球、广场舞等健身项目。(记者 徐镜正 文/图)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青运会 重阳 健身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