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会期间交通管制预案发布 国道324线交通管制

zz.fjsen.com  2015-11-11 09:53:29  梁政 长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海峡两岸农博会·花博会】花博会期间 花博园交通咋分流 

18日、21日和22日7:30~19:30,龙海九龙岭至漳浦东南花都段,禁止大中型货车、危化品运输车通行

东南网11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梁政 通讯员 潘潞昕)11月18日,第七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暨第十七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将在漳州东南花都花博园(漳浦马口)举办。  

昨日,漳州市交警支队发布了花博会期间交通管制预案。11月18日、21日和22日,漳州交警部门将在花博会所在的国道324线交通管制。届时,国道324线龙海九龙岭至漳浦东南花都花博园园区路段,禁止大中型货车、危化品运输车通行,限制过境机动车辆通行。  

另外,包括云霄、漳浦、龙海及芗城、龙文两区,还将设置外围交通分流管制执勤卡点,并在各主要路口提前设置指路标志。  

交通分流管制点分布及大致绕行路线如下图。

当花博园因周边道路车辆流量过大时,交警部门也将在上述交通分流管控点进行过境车辆的分流管控。交通管制示意图 长旺 制图  

当花博园因周边道路车辆流量过大时,交警部门也将在上述交通分流管控点进行过境车辆的分流管控。交通管制示意图 长旺 制图

芗城  

在胜利西路与北环城路岔口、金峰路与北环城路岔口、西洋坪路与北环城路岔口设置外围管控点,民警将引导芗城往龙海圆山大道方向过境进入东南花都路段的大型货车(黄色号牌)、危化品运输车分流上高速绕行。  

国道324线  

龙海九龙岭至漳浦东南花都花博园园区路段,交通管制时间为11月18日、21日、22日每天7:30~19:30。该路段禁止大中型货车、危化品运输车通行,限制过境机动车辆通行。  

龙文 

在水仙大街与九龙大道路口、龙文六石路口等处设置外围管控点,民警将引导漳州往漳浦方向过境进入东南花都路段的大型货车(黄色号牌)、危化品运输车分流上高速绕行。  

龙海  

在国道龙海路段程溪路口、国道龙海路段九湖高速口、国道龙海路段百花村圆山大道路口、国道龙海路段208省道漳州大桥南交叉口等处设置外围管控点,民警将漳州往漳浦方向过境进入东南花都路段的大型货车(黄色号牌)、危化品运输车分流上高速绕行。  

漳浦  

在国道漳浦霞潭路段(372km处)设置外围管控点,民警将引导漳浦往漳州方向的大型货车(黄色号牌)、危化品运输车往旧镇高速方向分流行驶,上述车辆禁止进入东南花都路段。  

云霄  

在国道云霄路段常山高速口、国道云霄路段201省道交叉口设置外围管控点,民警将引导云霄往漳浦方向过境进入东南花都路段的大型货车(黄色号牌)、危化品运输车往常山、东厦高速方向分流行驶。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花博会 交通管制 国道324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