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芗城区闹市两车相撞 “绿魔”后座女子被撞飞

zz.fjsen.com  2015-11-12 09:45:53  张惠玲 卢婷雯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砰”一声响 “绿魔”倒地上

摩托车后座女子身亡,机车爱好者称事故摩托车为重型机车

事故现场(网友供图)

东南网11月1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 卢婷雯 张伟华 文/图)前日晚上9点多,漳州市芗城区新华西内街东铺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附近发生了一起事故,一辆绿色摩托车与一辆白色轿车相撞,摩托车上一名女子直接被撞飞,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闹市相撞 一人死亡

“那摩托车速度很快,直接就撞上了小轿车的侧门,摩托车上的那名女子飞出去四五米远,浑身是血。”昨日,目击者蔡先生拿出了事发时拍下的小视频,只见发生事故的白色轿车一侧车门已被撞凹,车门上还留有一摊血迹,摩托车上的女子已经倒地,男子则坐在其身旁,看上去也伤得不轻,不远处一辆绿色的摩托车倒在地上。

事发路段附近店面的陈先生也说,当晚,他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出来就看到摩托车上的两人都飞了出去。“女子倒在地上,没有反应了,男子自己还能站起来,白色轿车上的人好像没事。”

据陈先生介绍,绿色摩托车并没有上牌,随后交警、120等部门相继赶到。

据悉,摩托车后座的女子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事故目前还在调查中

在附近一家店面的监控视频中可见,事发时,绿色摩托车的车速极快,在监控画面中一闪而过,撞向经过路口的白色轿车。

有机车爱好者辨认称,事故中的这辆绿色摩托车属于川崎“六眼神魔”系列,是一款圈内知名度很高的“重型机车”。机车爱好者们用“暴躁”一词来形容该款车型的性能。

还有网友如此描述该款机车的起步和加速,“时速随便飙到一两百公里”、“完胜宝马Z4和奥迪TT跑车”。

另据了解,该款车型的走私车辆与正规途径销售相比,价格相差巨大,走私车辆也无法上牌。而此次的事故车辆,也是一辆无牌车。

芗城交警表示,摩托车驾驶员为一杨姓男子,事故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新华西内街车祸:死亡女子系舞者 生前多才多艺

东南网11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颖 周杨宁)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令年轻的舞者失去了生命。前晚9点多,漳州市区新华西内街,一辆重型摩托车和一辆白色轿车相撞,坐在摩托车后座的妙龄女子不幸身亡。

前晚10点,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摩托车上的两名男女已被送往医院。白色轿车驾驶室车门微微凹陷,左侧车后身血迹淋漓。一辆绿色的重型摩托车倒在不远处的路面上,车头已撞烂。  

事发经过恰好被附近一商店的监控拍到。视频中,白色轿车从新华西内街自西往东行驶,而重型摩托车在北京路往南走,到路口时,撞上了白色轿车。后座的女孩子被甩出去,躺在地上,生死未明,而男子则被抛到小车车顶,又掉下来。目击者杨先生说,目测男子伤势较轻,过后还能行走。轿车司机打电话报警、叫救护车,然后就在一旁等待。  

知情者透露,摩托车上的男女是情侣关系,受伤女子名叫安妮,是名舞者,多才多艺,长得非常漂亮。事发后,安妮被送到医院,医生一直抢救到次日清晨5点多,安妮还是没能逃过这一劫  

惊闻这一噩耗,安妮的朋友们纷纷在朋友圈为其惋惜:“天妒红颜,愿你走好”、“下辈子我们一起努力跳舞”。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闹市 “绿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