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男子与女网友上床后 以发裸照恐吓勒索

zz.fjsen.com  2015-11-18 10:09:31  林晓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与女网友上床后 发裸照勒索

东南网11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韩艳红 黄燕苹)通过网络聊天软件,结识多名女网友,并与她们发生性关系,事后以各种借口进行恐吓,逼迫多名女网友给其汇款。昨日,芗城区检察院以敲诈勒索罪批准逮捕侯某。

今年9月8日,侯某用自己的陌陌账号,通过搜索“附近的人”,结识了彭某。当天23时许,两人相约到市区某宾馆开房并发生性关系。后两人在聊天过程中,应侯某要求,彭某将自己的裸照发给了侯某。过后,侯某以要把彭某的裸照公诸于众为由,向彭某索要钱财。彭某被迫分多次转账44715.95元给侯某,并给其一部苹果6手机。

2014年9月中旬的一天,侯某通过自己的陌陌账号,搜索到林某,并与其结为好友,而后两人发生性关系。后来侯某以要将林某的男友打残,及要告知林某男友两人发生性关系为借口,向林某索要钱财,林某被迫多次转账给侯某,共计13100元。

今年10月5日,侯某采用相同的作案手段,以要将沈某经营的奶茶店砸掉及要叫人砍断沈某手脚为由,向其勒索2600元。

今年10月8日,侯某在龙文区某酒店被抓获。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女网友 裸照 恐吓 勒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