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新增3处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中心

zz.fjsen.com  2015-11-19 13:53:14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海市快处中心

诏安县快处中心

东南网漳州11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潘焱艳)从漳州交警部门获悉,近日,漳州市新增三处交通事故快处中心,诏安县、华安县、龙海市三地快处中心相继建成投用。

11月5日,诏安县快处中心正式建成投用。11月11日,华安县快处中心正式揭牌。目前,该快处中心已进驻的有县人保、太平洋、大地、平安、人寿共5家保险公司。11月16日,龙海交警大队联合辖区8大保险公司,成立了快处中心。

今年来,我市各地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中心陆续建成投用。快处中心的建设是一项便民服务工程,它可以减少不必要的警力浪费,简化轻微事故处理程序,提高保险机构高理赔效率,加强交通事故处理能力,有效解决因轻微交通事故引起的交通堵塞等实际问题。

“快处中心的建成真的方便了很多人,不用再为那些繁琐的处理过程而奔波,而且处理得又快又好,是个便民之举。”一位驾驶员说。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中心的建设投用实现了“快速撤出、快处定损、快速定责、快速理赔”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方便了人民群众,减少了驾驶人处理事故中的复杂环节,有效提高道路同行效率。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车主、驾驶人,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只要符合快处快赔条件,在确保保存好事故相关证据后,迅速撤离事故现场,将车辆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将现场照片通过微信等方式传送至当地道路交通事故“快处中心”,并在事故发生后24小时内共同前往“快处中心”办理事故认定及理赔等相关手续。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道路交通事故 快速处理中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