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交警部门致信全市电动车车主 将强势整治电动车

zz.fjsen.com  2015-11-26 07:36:35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6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从漳州交警支队获悉,11月16日起,我市交警部门将加大力度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行动。昨日,漳州市交警支队也通过官方微信、微博,发布《致全市电动自行车车主、驾驶员一封信》,引导广大群众充分认识“有牌上路、按道通行”的重要性,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从我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目前,实施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管理的有芗城、龙文、开发区、龙海、漳浦、长泰、华安、南靖等8个县、市(区),其他地区正在加紧推进,全市已有31家电动自行车经销商实行“带牌销售”。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交警部门 电动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