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酱油厂仓库墙壁倒塌 3辆小车无辜被殃及

zz.fjsen.com  2015-12-11 09:29:44  王龙祥 卢紫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仓库墙壁倒塌 3辆小车遭殃

东南网12月1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文 卢紫腾/图)一场持续了20多个小时的降雨,“下倒”了漳州市区的一些绿化树,也造成漳州酱油厂仓库的墙壁倒塌,将停在下面的3辆小轿车砸坏,其中两辆车遭“没顶”。

遭“没顶”的小轿车,停放在芗城区菜市路天成佳园小区内。昨日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小区物业人员已经在事发地周围拉起了警戒线,现场停放着一辆银白色的丰田小轿车和一辆橘黄色的大众小轿车,四周散落着砖头和一块大铁皮。

银白色丰田车车顶已经被砸裂,前后挡风玻璃完全破碎,车厢内堆满了碎砖头;橘黄色的大众车前挡风玻璃被完全砸碎,前引擎盖上落满了砖块,车顶上,还叠着两块完整的砖头。

与两辆受损小轿车相邻的,是一堵高约8米的仓库破旧围墙,围墙的上半部分已经坍塌,坍塌的面积达七八十平方米。这些坍塌的砖头,全部落到停在下面的小轿车上。墙壁上,还有一些砖块摇摇欲坠。

据小区停车场负责人倪先生介绍,受损的车共有3辆,另外一辆是一部黑色的越野车,“那辆车后挡风玻璃被砸裂,车主报警后,怕车子再被砸中,就把车开走了”。

倪先生说,这是9日凌晨3时许发生的事情,“这是漳州酱油厂的仓库,很多年没有使用了,可能是年久失修,加上雨水的作用,墙壁才坍塌的”。

对于被砸坏的小轿车,保险公司工作人员称,属于保险理赔范围,现在正在按程序进行理赔。而记者从芗城区政府获悉,相关部门已经介入事故的协调处理工作。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酱油厂 仓库墙壁 倒塌 小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