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领导到漳州调研 谋划转型方案

zz.fjsen.com  2015-12-10 16:53: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4日,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行长路文斌一行到漳州市芗城区支行和龙海支行调研。期间,路行长一行深入支行网点、业务部亲切慰问了一线员工,并和干部员工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咨询员工收入情况,帮助支行分析业务流程存在问题,并给予悉心指导。通过这次调研,更加激励了支行员工旺季生产积极性,鼓舞了斗志,员工纷纷表示将在“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控风险”的大势之下为邮储银行发展更加努力拼搏。

期间,路行长对芗城支行消费贷款、票据、不良贷款压降等予以肯定,但同时强调,要做好转型方案的编写;要大力发展消费贷款业务,要针对市场需求,准确把握政策机制和政府信息实现2016年消贷业务跨越式发展;要坚持名单制营销;要坚持“两小”业务不放松,要把传统基础业务做牢做扎实;要讲究营销的方式方法,坚持团队营销、批量营销、精准营销;要研究好信贷员绩效考核机制,以机制带动发展激情。

4日下午,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叶灿辉一行走访龙海支行小企业客户——永嘉利食品有限公司。期间,叶灿辉强调,要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加快业务产品升级步伐;要在熟练掌握银行全面业务的前提下,充分研究客户需求特点,将银行产品合理嵌入到客户的真实或潜在金融需求当中;强调产品的交叉营销,针对客户提供科学合理的一揽子金融解决方案。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 调研 转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