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今天局部仍有下雨 冷空气减弱小长假回温

zz.fjsen.com  2015-12-31 09:42:51  郑娟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3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郑娟娟)这周刚开始,漳州的市民明显感觉天气很清冷,今天,局部仍有下雨,沿海船只要注意,有8级东北阵风。  

明天早晨的气温仍旧偏低,西北部的华安、平和、南靖部分乡镇,晨起最低气温低于10℃,全市以多云为主。2日午后开始,影响漳州的冷空气势力逐渐减弱,全市气温回升,预计当天市区最高气温23℃,其他县市白天的气温也都将超过20℃。3日气温比前一天上升了近5℃,市区最低气温预计是16℃。当天冷空气减弱的同时,也带来了分散性的小雨。

元旦期间天气预报  

今天:市区气温13℃~19℃,全市阴到多云,局部有小雨 

明天:市区气温11℃~19℃,全市多云  

2016年1月2日:市区气温12℃~23℃,全市多云  

2016年1月3日:市区气温16℃~23℃,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局部有雨 冷空气 小长假 回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