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联合漳州市总工会举办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年货节

zz.fjsen.com  2016-01-07 11:03:02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7日讯(本网实习记者 王亚男 文/图) 元旦期间,一场主题为“红红火火过大年”的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年货节活动在漳州蓝田开发区举办。

本届年货节由漳州市总工会、东南网漳州站、融信未来城联合主办,提供展位30余个,涵盖有服装鞋帽、食品蜜饯、调味品、日用百货、糖酒饮品等年货必备用品。来自全市各家优质企业带来汇聚漳州各地名优特色产品,满足广大外来务工人员一站式的购物需求,现场还有娱乐节目和爱心义卖“助兴”,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浓浓的喜庆色彩。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东南网 漳州市总工会 外来务工人员 年货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