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漳华路牵引车和电动车发生碰撞 一男一女受伤

zz.fjsen.com  2016-01-08 08:49:22  张惠玲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牵引车撞过来 一男一女受伤

东南网1月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 张伟华)昨日18时许,在漳州市区漳华路立人学校路段,一辆牵引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电动车上的两人受伤。

18:40,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牵引车停在路中,牵引车底下则是一地的电动车残骸,而电动车车身直接被压成一堆废铁。现场,还有一条约30米长的刹车痕迹。

“我当时在店里,听到了刺耳的刹车声,冲出来一看,一男一女倒在地上,他们所骑的电动车已经‘粉身碎骨’,其中一人还自己爬了起来。”在附近开店的陈先生说。

事发后,两名伤者被送往正兴医院。“我和工友骑着电动车过斑马线,突然一辆牵引车就撞了过来。”伤者罗女士说,她的工友姓韦,广西人,事发时是他骑的车。

目前,两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至于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华路 牵引车 电动车 碰撞 受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