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今开幕

zz.fjsen.com  2016-01-19 08:57:30  沈华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今天上午,漳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开幕。为期三天的会议,议程满满,备受瞩目。

和往年的会议相比,今年的人大会议,除了审议漳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漳州市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漳州市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6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漳州市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外,决定漳州未来五年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十三五”规划纲要也将出炉。

此外,随着去年漳州获得地方立法权,此次的人大会议,还将制定规范漳州市地方立法活动、保证地方立法质量的基础性法规——《漳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并将设立专门进行立法审议的机构——漳州市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

【相关新闻】

漳州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今日开幕 昨日举行预备会议

1月18日下午,漳州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在市人民剧场举行预备会。经过认真准备,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各项工作全部就绪,将于19日上午开幕。

市委书记陈家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副主任李珊珊、黄双庆、吴景辉、黄舜斌、黄春曙,党组成员吴达金、陈福州、张镇城,秘书长郑江旗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上就座。陈汉夫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漳州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选举产生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主席团由63名代表组成,李珊珊为大会秘书长;表决通过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闽南日报记者 黄妍婷) 

漳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

(2016年1月18日漳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推定)

  陈家东 檀云坤 陈汉夫 林文耀 李珊珊(女) 黄双庆 吴景辉

  黄舜斌 黄春曙 吴达金 陈福州 张镇城 郑江旗

漳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2016年1月18日漳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主席团(63人,按姓名笔画排列)

  于爱莲(女) 王雅秋(女) 叶亚强 庄文海 刘南辉 许才发

  李珊珊(女) 李晓宁 杨镇发 杨德灵 吴文团 吴玉辉 吴达金

  吴灿辉 吴景辉 吴毅禧 余水旺 汪莉莉(女)

  汪清桦(女) 沈志平 沈金水 沈荣藩 张祯锦 张琳光 张慧德

  张镇城 陈元德 陈少华 陈水树 陈龙山 陈汉夫 陈家东

  陈福州 林文耀 林甘泉 林群明 林熙熙 欧龙光 罗添场

  郑江旗 郑明福 郑俊生 郑海洋 侯为东 施仲达 洪亚勇

  洪惠君 郭志荣 郭德志 黄水木 黄双庆 黄行辉

  黄兆娟(女) 黄志峰 黄劲武 黄春曙 黄舜斌 梁伟新

  滕秀兰(女) 戴志嵩 戴鹏飞 檀云坤 魏方旭

  秘书长:李珊珊(女,兼)

漳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

(2016 年1月18日漳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

  郑江旗 周小华 余溪 洪亚勇 汪莉莉(女) 沈茂欣 简清溪 郑智平

漳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

(2016年1月18日漳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主任委员:吴景辉

  副主任委员:黄兆娟(女) 于爱莲(女)

  委 员:(按姓名笔画排列)

  庄文海 杨镇发 吴灿辉 吴毅禧 余水旺 沈荣藩 陈少华 郑明福

  施仲达 康溪顺 魏方旭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今日开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