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1100辆客车上将贴二维码 接受乘客“扫码”监督评价

zz.fjsen.com  2016-04-07 09:40:04  周杨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周杨宁)今后,市民搭乘客运班车遇到甩客、乱涨价、车上服务态度差等问题,不用再为如何投诉发愁了,拿起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就能投诉了。

海都记者从漳州市运管局了解到,漳州市将在所有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的客运企业开展公众监督评价服务,将在全市近1100辆客车上张贴包含有车辆信息的二维码,接受乘客“扫码”监督评价,这项工作将在今年5月底前完成。

乘客如何“扫码”投诉?首先得先关注“运营微生活”公众号,微信扫一扫车辆上张贴的二维码,便能了解到所乘坐车辆的基本信息,还可以对当班驾驶员的服务进行评价,如果有什么不满或发现违规行为,便可在其中直接投诉。

后台技术人员将及时反馈和统计投诉信息。客运企业将指派专人负责核实和处理公众监督举报信息,并及时对违规行为进行处理、反馈跟踪。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客车 二维码 监督 评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