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女警殴打保安事件网上发酵 已被停职纪检部门介入

zz.fjsen.com  2016-04-08 03:56:39  陈志远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视频截图

微信朋友圈相关信息不断发酵

东南网漳州4月8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苏益纯)4月7日晚,几段打人视频在漳州微信朋友圈刷屏,相关信息在多个微信群持续发酵。据了解,网传视频中打人的女车主是漳浦县一名女警,据称酒后与一小区保安争执,之后追着殴打保安,其中还有当事保安流血不止的画面。

多段视频记录女子打保安过程

其中一段三分多钟的视频,记录女车主与保安的追打过程。画面中,一名女子边骂着边追打身穿保安制服男子,该名男保安退身躲开,画面中有多人围观,并有人拉住打人女子,试图劝开,但该女子情绪激动,手里拿着硬物追着男保安头部猛打。视频最后该女子重新上车,并将车开进小区。另外一段视频显示,被打保安头部流血,正在呼救,用来止血的白布也被鲜血染红。

当天晚至8日凌晨,打人女子身份信息被曝光。网传信息显示,打人女子是漳浦县公安局女警,叫张某珍,在县行政服务中心户籍窗口上班。有网友称,打人女子可能因停车问题与保安起纠纷。还有网友称,是涉事保安骂人在先。

当事保安讲述事发现场 涉事女子暂未回应

漳浦富丽山庄当晚值班的陈姓保安告诉记者,当天晚上9时许,该女子开车撞到了小区出入口的横杆,发现横杆被撞弯无法升降后,他与当班班长老邱走出保安室查看情况,发现女车主驾驶白色汽车撞在了横杆上,老邱上前示意女车主把车退出去,才能控制落杆起降。但是该女车主并没有摇下玻璃对话,也没有将车退出去。

僵持了一会儿,附近茶叶店有人过来,可能与女车主相熟,该女车主才摇下玻璃,把车退了出去,并与老邱言语上发生争执。陈姓保安表示,老邱说女车主如果撞坏了落杆要赔偿,女车主显得很气愤,随后下车发生了网传视频中,脱下高跟鞋殴打保安的情形。

同班保安称,该女子下车后酒气很重,情绪激动,在拿高跟鞋打老邱的时候,他们两个保安过去劝架,他的脸也被打了一下,另外一个保安背部也被打了。

随后有人报警,受伤保安老邱被送到漳浦当地医院救治。据老邱的女婿赵先生介绍,接到老邱出事的电话后,他们夫妻就赶到小区现场了解情况,但是老邱已被急救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老人头上被高跟鞋打到,有三个伤口,目前知道头上软骨有被伤到。”被打保安老邱的家属表示,老人目前意识比较微弱,一直在呻吟,医生说需要做进一步检查。

漳浦公安发布通告:打人女警已被停职 纪检部门介入调查

东南网随后获得视频中该女子的联系方式,但是拨打之后呼转到来电提醒。8日凌晨,记者联系漳浦公安政工科及绥安派出所,暂未获回应。

8日凌晨2时许,漳浦公安官方微信发布新闻通稿称:2016年4月7日晚9时28分左右,漳浦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富丽小区保安被一个女的殴打。接报后,漳浦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立即指令绥安派出所出警处置。经现场调查,发现殴打富丽小区保安的是漳浦县公安局女民警张志珍。接到绥安派出所报告后,漳浦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连夜召开会议,决定给予当事女民警张志珍停止执行职务,并由纪检部门介入调查,同时指示绥安派出所要迅速展开调查,及时查清事实,依法做出公正的处理。目前,该案正在调查中,后续情况将及时公布。

关于此事进展,东南网将持续关注。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浦女警 殴打保安 停职 纪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