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厦门·闽韵翔安”文化和旅游(漳州)推介会举行

zz.fjsen.com  2022-11-23 18:06: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推介会现场

东南网漳州11月23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文/图)11月23日下午,“爱心厦门 · 闽韵翔安”文化和旅游(漳州)推介会顺利召开。推介会以推动两地旅游交流合作,进一步推行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战略,增强漳州游客、周边媒体和旅行商对厦门(翔安)文化旅游目的地的进一步认知,展示翔安新区的文明、高度与力量,为邻地间旅游文化交流搭建良好沟通合作桥梁。

伴着鼓乐喧天的舞蹈表演《翔狮鸣潮》,爱心厦门 · 闽韵翔安”的文旅推介拉开了序幕。据悉,本次推介会围绕“自在度假·赶海纵林阖家乐”“自得享受·走街踏田乡野趣”“乐自由我·光影艺文风雅致”三个主题篇章,针对亲子家庭、文艺青年以及都市白领等客群,专属打造截然不同的旅行、度假新体验,对翔安的山海相依、农耕古宅的旅游资源、厦门自成一体、独具韵味的城市文化等进行推介。

现场节目表演

“红砖白石双坡曲,出砖入石燕尾脊,雕梁画栋皇宫式。”怀旧的闽南红,斜挑的燕尾脊,翔安的韵味藏于山海之间,彰于青绿瓦蓝,生机勃发缭人心尖。与以往不同,除了多个令人身临其境的展示墙和拍照打卡,本次推介会更是选择通过视觉和味觉两大感官维度,为现场嘉宾具象化的展现了多元地闽韵翔安。

现场还举行了抽奖活动

据悉,此次推介会由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厦门市翔安区人民政府主办,厦门市翔安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推介会通过向漳州当地旅行商、当地市民献上厦门及翔安旅游的新视角、新方式、新路线,吸引周边城市市民、游客到厦门旅游,提升了本次活动的“推介实效”。

此外,推介会还加强漳州与厦门、翔安旅游资源互补、客源互送、品牌互推,放大“一小时经济圈”的聚集效应,打造“城市微度假”等文旅创新名片,共同推进双方融合,为文旅事业的战略合作和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打开更广阔空间。


  • 责任编辑:沈文栋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