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梅岭镇持续开展红马甲志愿服务活动

zz.fjsen.com  2023-01-19 15:15: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诏安县梅岭镇组织镇、村志愿者在望洋台周边景点,持续开展红马甲志愿服务活动。

元旦小长假以来,梅岭镇望洋台附近海域迎来了游玩小高峰,平静的网红点逐步恢复了往日的活力。如何引导游客文明、安全、有序游玩是新阶段志愿服务的一道新考题。在停车场附近,只见志愿者们一手拿着小喇叭、一手拿着新口罩,提醒游客们注意戴口罩、不扎堆、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以及文明安全事项。在木栈道和海滩,志愿者们把引导化为具体行动,纷纷带上保洁工具,有的清扫木栈道上的细沙、落叶,有的深入灌木丛中捡拾饮料瓶、塑料袋、纸屑等杂物,在成为风景中的“风景”。

据悉,梅岭镇重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平台作用,结合现阶段全镇医社保缴交、创城活动、交通劝导、扶贫济困等工作,几天来已连续开展多批次、多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助推全镇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梅岭镇)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