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团队在全市系统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zz.fjsen.com  2023-03-05 13: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国网漳州供电公司主办的第十五届“红旗·电网杯”配电运维巡检职业技能竞赛落下帷幕。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团队名列全市第三名,盘陀镇供电所员工蔡玉莹取得个人全市第六名的佳绩。

据了解,为确保参赛质量水平,漳浦供电公司运检部高度重视此次竞赛,以竞赛为契机强化岗位练兵及优秀人才选拔,精心挑选参赛选手,确定竞赛小组及相关保障工作小组,全力推进参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此次竞赛涉及10千伏跌落式熔断器安装 、10千伏配网无人机精益化巡视、10千伏杆式变倒闸操作、配网运检系统应用、理论考试等5个参赛项目,覆盖面广、操作性强、内容紧扣工作实际。公司指导讲师针对性制定训练计划,对参赛选手进行技能辅导,参赛选手积极备战,不怕苦不怕累,全力以赴,反复进行模拟训练,查缺补漏,精益求精。

比赛期间,各队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沉着应战、毫不示弱。精彩的比拼充分体现了日积月累的业务技能训练和操作成果,也展示了选手们过硬的技能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真正做到了“赛中比、比中学”,将专业知识和技能比武双向融合,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练、以练促用。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强化员工业务技能提升工作,做好业务技能“传、帮、带”,弘扬“工匠精神”,让更多的高技能人才快速成长、脱颖而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洪海春)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