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公交车祸死者家属闹事 七八十辆公交滞留两小时

zz.fjsen.com 2013-10-18 07:17  郭钦转 林晓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一辆摩托车与公交车相撞,摩托车上两人死亡,死者家属昨堵停车场索赔 七八十辆公交滞留两个小时

▲下周一,死者家属将与公交公司进行协商

东南网10月1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 林晓琪 文/图)昨日上午,漳州市公交公司位于芗城区渡头村的一停车场门口,几名老人、妇女和小孩堵在这里,致使停车场内17条线路的七八十辆公交车滞留近两个小时,许多漳州市民的出行受到了影响。

事件缘起于:10月3日,一辆公交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导致摩托车上两人死亡(详见华安境内一公交与摩托相撞 致一人身亡两人受伤)。因为交通事故认定书尚未出具,赔偿事宜没有解决,死者家属便堵住停车场催讨事故赔偿费用,目前芗城区委政法委已介入协调。

事件:死者家属堵住停车场索赔

10月3日下午3时许,今年30岁的陶先生与妹夫赵先生骑着一辆摩托车,行驶到华安县丰山镇华安经济开发区南北大道华安正兴车轮厂旁的十字路口时,与一辆公交车相撞,陶先生当场死亡,赵先生送医后不治身亡。

陶先生的妻子小李说,她老公来自安徽,1984年出生,育有两个女儿、一个儿子;其妹夫来自四川,1991年出生,此前在华安收购废铁。“事发时,他们两人刚从银行取了2500元准备回家,没想到路上就出车祸了。”小李说,10多天过去了,老家很多亲戚也都过来了,想送她老公最后一程,但事情还没解决,她老公至今未出殡,“我多次打给华安交警部门,但得到的答复就是叫我等,我实在等不及了”。

于是,小李及亲戚们,昨日上午6点50分左右,来到漳州公交停车场堵住公交车,欲讨公道。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