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毒死公公为报复丈夫 病历写嫌疑人患抑郁症

zz.fjsen.com  2014-04-01 08:00: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 通讯员 林跃明)55岁的林某专下班回家后,拿起放在桌上的止咳糖浆喝了几口。没想到,因此进了医院,经过一天的抢救,也没能挽回一命。

经漳州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以下简称台商分局)刑侦大队民警介入调查后发现,止咳糖浆里有农药,投放者竟然是小儿媳妇林某梅。

儿媳和公公有多大的仇恨,竟然要投毒杀死他?警方昨日透露,林某梅毒死公公是为了报复老公“不关心”自己。家属提供的病历显示,林某梅患有“癔症性合并抑郁”。

悲剧:喝止咳糖浆中毒身亡

3月28日下午4:30许,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东山村许坂社的林某专回到家里,拿起放在桌上的止咳糖浆就喝。没想到,早晨上班前才打开喝了一次,这次再喝时,味道怪怪的。

林某专喝了几口就没喝了,还骑着摩托车赶到离他家仅几百米的食杂店,找老板理论。店老板称要找销售方了解后,林某专就回家了。

没想到,一到家,林某专就开始出现抽搐并口吐白沫,倒在一楼的卫生间里。

家人紧急将其送到漳州第五医院。但由于病情严重,当晚林某专被转到漳州市175医院治疗。

3月29日下午4时许,林某专最终经抢救无效死亡。

破案:投毒者竟是小儿媳妇

止咳糖浆是3月28日早上才打开的,已经喝了一次,怎么傍晚再喝时会中毒呢?

台商分局刑侦大队一中队的曾队长说,他们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3月29日中午得到剩余止咳糖浆的化验结果——含有硫丹(一种剧毒农药),“这应该是被人投毒”。

30日凌晨5时许,林某专的小儿媳、23岁的林某梅向警方投案,承认是她在公公林某专的止咳糖浆里投毒。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毒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